贊助我們,謝謝

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

[大哭] 打錯電話認錯主人......

作者ARIH (牛牛~)
看板StupidClown
標題[大哭] 打錯電話認錯主人......
時間Mon Feb 29 00:03:09 2016

哈嘍各位
這件事發生在去年
我去我姐姐家過夜
(在阿罵家的樓上

然而隔天
我早起去買早餐
早餐買好了
正當我在大門口摸口袋時



我帶錯把鑰匙了
我的手機也忘在二樓
大門電鈴又壞掉了
我姐還沒起床
只好硬著頭皮按阿罵加的電鈴
結果是看護來應門

當我撥起阿罵家客廳的電話時

我忘記我姐的號碼
只能後悔平時都用聯絡人快速鍵連個號碼都沒有印象

只能憑著淺淺的印象來按著數字鈕


嘟......
撥通了欸!
看來我號碼沒有忘記

註:我是屬牛,從小感情比較好,所以我和我姐的關係就像是牛和主人,我姐是主人,平
常都叫我牛牛。當然是因為感情好才會這樣啊~平時的我不會在外面或是朋友間說我是牛
~~~~~~




電話一頭:喂~~~

我:哞~~主人,我困在阿罵家樓下了,可以幫我開門嗎?哞~~牛牛要進去~~哞~~




電話一頭:蛤?你說什麼?

我:主人,我是牛牛啊!你是我的主人,我在樓下,可以幫我開門嗎?牛角掛著你的早餐
欸!哞~~讓我進去!哞~~~~

電話一頭:那個牛牛,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,我不是你的主人喔!

我不是你的主人喔~~~~~
我不是你的主人喔~~~~~~
我不是你的主人喔!~~~~~~

e04勒~~~
我打錯電話了
那位小姐我真的對不起你
打擾妳香甜的夢境
你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
為什麼一大清早就被一頭牛吵醒?


掛上電話
幸好桌上有貼著我姐的電話


為什麼我之前都沒發現......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1.212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upidClown/M.1456675391.A.814.htm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