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我們,謝謝

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打開「顧路」賓士引擎蓋 裏頭竟藏這物品



網友打開賓士引擎蓋後,裏頭的景象著實讓他傻眼。設計圖片

2016年03月01日13:05    

嚇死人!百萬名車賓士引擎蓋中竟然藏有這東西,讓車主忍不住PO網。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PO網,指出今天家人開賓士出門時半路「顧路」,結果拖回保養廠後檢查「竟然有一堆雞爪」。


原PO轉述業務推測「可能是老鼠叼去囤積渡過寒流的!」對此景象網友回覆說「有點噁」、「排的也真整齊」、「好不可思議」、「雞爪道理從哪叼來的?」、「老鼠的報恩?」、「被發現了!老鼠一家難過冬了」。(葉國吏/綜合報導)



網友說他的賓士打開引擎蓋後都是雞爪。翻攝爆料公社



雞爪堆積相當多。翻攝爆料公社



網友說老鼠排列得相當整齊。翻攝爆料公社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trange/20160301/806060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