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我們,謝謝

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

[無言] 手滑打翻整罐維他命

作者ZXEVA (ZXEVA)
看板StupidClown
標題[無言] 手滑打翻整罐維他命
時間Tue Mar  8 02:25:58 2016

  超幹.....

  睡前吃個維他命B,正要打開罐子,不知道為什麼蓋子貌似沒轉緊,我手一滑



  整罐打翻。



  全新開罐只吃了不到十顆的維他命整罐打翻。



  大珠小珠落玉盤。





  操他X的我整個傻眼,開始狂撿,偏偏最糟的是一堆都是掉在冰箱前比較髒的地板上
,基本上撿了也不用吃了,還有不少直接滑到冰箱底去的連撿都不用撿....


  撿了半天,必須丟掉的有20多顆....Orz


  剩下的裝回瓶子裡,原本全滿的罐子,幾乎見底。我無奈的把罐子拿起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然後又手滑打翻一次。

  這次全滾進冰箱下了。













  至此。罐子內的維他命,從原本的90幾顆,丟到只剩30幾顆.....









  一罐維他命大約一千元,我兩次手滑一共滑掉了六百元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我覺得我好有錢啊....這種時候就會如同高空彈跳扭到手的時候一樣,非常疑惑到底
上帝跟命運要透過這件事告訴我什麼....我只有對自己無限的憤怒而已啊啊啊啊!

--
  我就是我自己的大師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3.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upidClown/M.1457375163.A.2DC.htm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