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我們,謝謝

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教授的請假理由 學生瘋喊:太誠實



有網友好奇是什麼按摩器可以這麼好睡呢?翻攝網路

2016年03月14日13:23    

學生請假要有原因,老師也是,但這位大學教授的請假通知被評為「未免太誠實了吧」!


工程電機學系的男大生在《Dcard》po文,他說在等著上「工數課」時,過了20分鐘老師都沒有出現,之後電子郵件出現一封無預警停課說明,原來是老師寫道「我在上課前15分鐘,因為眼睛有點疲勞,戴上眼部按摩器,原本預計按摩10分鐘,但不小心就睡著了,當我再次醒來已經錯過了上課時間,很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,錯過的時間及進度一定會補給大家」。

其他大學生看到回覆「現在老師真狂」、「推老師」、「是吃了什麼變這麼誠實?」;還有很多學生討論教授的遲到問題,「我之前還碰過老師每個禮拜遲到不是塞車不然就車禍的....」、「例行性上課必遲到30分鐘」、「我們還有老師因為下雨不出門停課勒」、「我們老師也有衝到立法院去,結果調課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0314/815531/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