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我們,謝謝

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

Re: [問卦] 正妹睡不著密我?

作者senma (ライフ☆ライン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正妹睡不著密我?
時間Wed Feb 24 17:40:42 2016


※ 引述《Lovemail5566 (伊媚我愛你)》之銘言:
: 本肥宅今天早八
: 醒來發現平常沒什麼訊息的Line
: 竟然跳出一個正妹朋友傳來訊息:
: 睡不著>///<
: 時間顯示是半夜三點傳的
: 這是在暗示什麼嗎?
: 有掛?

這是在盤點備胎啦

有些女生半夜會傳簡訊給備胎清單的所有人

如果男生秒回就表示這個備胎很穩



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

有個正姐半夜會傳睡不著的訊息給他

然後他都秒回

但是女方通常不會長談就草草結束對話

而且女方一個星期會發好幾次

讓我朋友以為自己有機會

沒想到後來女方跟別人在一起了

這時我朋友才知道那不是半夜傳情

而是半夜盤點



我就是我朋友啦嗚嗚

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553.

--
         Φ               どうする?               Φ
         ∮             桐乃の中に出す            ∮
         ∮             黑猫の中に出す            ∮
         ∮             沙織の中に出す            ∮
         ∮             綾瀨の中に出す  ▲        ∮
         ∮            真奈実の中に出す ■        ∮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66.1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56306848.A.29D.htm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