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我們,謝謝

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[童年]我的雙胞胎哥哥

作者jammyfufu (Chrishank7721)
看板StupidClown
標題[童年]
時間Sat Feb 13 15:32:03 2016

我有一個 幾乎同時出生的雙胞胎哥哥

從小我就覺得

他的 溝通 與 理解 的程度相當低弱

因此我們時常因為一些

莫名其妙、理所當然的小事而爭吵

但也因此造就了許多趣事XD

以下跟大家分享兩個較為印象深刻的


故事一:

印象是小一的時候

我的胞哥身手相當的矯捷

不僅是班上跑步第一名

吊單槓也是一流水準

各種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他

皆是易如反掌、垂手可得

就在有一次與同學們在討論生肖時

我說我與我胞哥屬雞

但是 此時!!!!

胞哥卻跳出來說他屬猴

但我仍堅持他屬雞

我想如此爭論不休下去 不是解決辦法

於是我問他:

「為什麼你認為你屬猴?」

他便也提出問題 說:

「那為什麼我那麼會吊單槓?」

......

.......

.........







所以屬龍的是會飛嗎XDDD


故事二:

有次印象是小三的時候

胞哥說要買橡皮擦

於是拿了錢後便出發

但由於最近的書局

距離家裡來回也要至少半小時

但胞哥卻在短短十幾分鐘

就帶了個卡通造型的橡皮擦回來了

我便好奇的詢問他是去哪裡買的

怎麼會這麼快就回來了?

心想   (難道有更近的書局?)

他回答我:





「旁邊的麵包店」

麵包店買得到橡皮擦!?我問

他說:

「我在裡面都找不到啊,

然後我問老闆,他就拿一個給我了,

跟我說不用錢。」

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.




老闆有賣game boy嗎? XDDD
















相信現在各位一定在想

怎麼文不對題

別急別急~

因為剛剛給人家請吃飯時

我媽夾了雞睪丸給胞哥吃

跟他說長青春痘要吃睪丸

(通常我媽當下要你吃的都能治病XD

胞哥便一口吃下

向來不敢吃一些內部器官啊、內臟等等...的我?

便好奇的問:「好吃嗎?吃起來像什麼?」

他便回答:

「像在吃自己的睪丸。」

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.





看來我以後睡覺要鎖門了


希望如果有認識的看到這篇

千萬不要叫我哥來看嘿

我怕我的睪丸不保  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71.120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