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我們,謝謝

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Re: [問卦] 茶の魔手怎麼唸的八卦

作者words2012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茶の魔手怎麼唸的八卦
時間Wed Feb 24 00:05:10 2016


2013年2月,我在某國中代課,遇到了數學老師─俊豪學長,

俊豪學長英俊迷人,在辦公室人緣很好,長得像言承旭

下課時,很多學生會到辦公室請教他數學

他每天八點到校,都會帶一杯茶NO魔手,而且一天可以喝三杯,早上 中午 下午各一杯

我覺得奇怪,早上哪來飲料店可以買?


到了4月,我還沒跟同事說過話,根本沒人理我,所以決定要跟俊豪學長當好弟兄

於是我主動跟他寒暄,原來他下班之後,會再買兩杯茶NO魔手,一杯晚上喝

一杯就是早餐喝,他點的口味是無糖綠茶

所以他一天可以喝四杯,還不發胖,就是因為都點無糖的!真健康!


放學之後,我去買來喝,果然極品!這茶沒有苦味!喝起來很舒服!

而且又沒上過新聞!真是好茶!

所以我都點無糖綠茶!讚!


之後我跟俊豪學長越來越熟,星期六我們會約在228公園談心,

別人看我們,就像好弟兄談心一般,我們邊喝好茶,邊談心!

談完心,我們還去西門町的蓋酷家族,拍大頭貼


6月那天下午,俊豪學長提到他自己住,請我去參觀

晚上,我們在俊豪學長的套房,邊看康熙來了,邊喝茶NO魔手

那天我突然頭有點痛,俊豪學長說,來!我幫你按摩

於是俊豪學長在我後面,用雙手按摩我的頭,非常棒!

因為太累,我就乾脆跟學長睡同張床,隔天再回家

我們成為很好的好兄弟,我的臉書也從零個人,變成一個人,就是學長


七月一號,我決定給學長一個驚喜

自己到他家套房,沒想到他開門的室內情景!讓我嚇一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他的床上,躺著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─琪琪!!!


我害怕地說:學長!沒想到你有女友!!!

學長說:當然!我又不是gay!

我太震驚,說對不起!打擾了!

嚇到趕快回家,回到家,我發現臉書變成零人,原來學長已經把我刪除!

後來我打電話給學長!他都沒接!


還好他臉書沒封鎖,今年我才發現,他結婚了,還跟琪琪生了小孩!

為什麼俊豪學長要這樣躲我!我也不是gay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八卦板的好弟兄都知道,我每天問美女!我是很有名的超直男!!!

各位兄弟姊妹!你們說對不對!


俊豪學長!你在哪!你在哪兒!

帶我飛!可不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87.79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