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我們,謝謝

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[童年] 是說蛀牙是蛀蟲對嗎?

作者littlebee819 (小太陽)
看板StupidClown
標題[童年] 是說蛀牙是蛀蟲對嗎?
時間Wed Jan 27 12:31:55 2016

話說小時候
麻麻都會跟我說:要每天刷牙,才不會蛀牙喔!
我都回:蛀牙是什麼?
麻麻說:就是有蟲蟲把牙齒蛀掉啊!
我:....那我要多刷二次牙!不要有蟲蟲


於是這件事的記憶就一直跟到了現在...



直到了昨天.....
因為牙齦發炎,去看了牙醫。
醫生對我說

醫生:小姐,你有幾顆蛀牙,我幫你補起來喔!
我:蛀牙!!.........喔,好。
我:那..那..那..可以補白色的嗎?我不想補黑色的,黑色的好醜!
醫生:可以啊,你洞很小,補白色的就好。
我:嗯......好!

---------5分鐘後------------

我:醫生,可以問你一件事嗎?
醫生:好啊!你說?
我:蛀牙是牙齒長蟲對吧!想知道還會不會有殘存的蟲卵?
心裡OS--
該怎麼辦?!要怎麼快速消滅它們!
那如果牙齒還有蟲 怎麼辦!會不會全部牙齒都被蛀光?

瞬間把所有的牙齒掉光畫面都輸入到腦海裡
已經在想會不會過一陣子就要裝假牙了..

在看看醫生的臉,我想醫生有感受到我驚恐的眼神吧?

醫生:呵呵那個只是騙小孩子的喔!(^_^ 憋笑)

       呵呵那個只是騙小孩子的喔!
            
          呵呵那個只是騙小孩子的喔!

      是細菌把牙齒蛀掉的喔!不是長蟲!

我:............嗯是這樣啊...原來啊......


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到底為什麼大人都要拿蛀蟲來騙小孩啦
是不知道會造成人家的陰影嗎!!!!!
活到了三十歲才知道原來蛀牙是因為細菌真的很丟臉耶!!!!
臭媽咪!!!!!!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8.217.1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upidClown/M.1453869119.A.D8E.html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